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Frank 爸爸今天很厲害...

Hey, hey, hey, 我現在在走廊寫文章, Frank 在房間和弟弟奮鬥, 剛剛他嫌我讓弟弟哭, 就把弟弟接過去了... 呵呵.. 我樂得很.. 就把他交給他, 到外面來上網.. 這個傻爸爸... 已經一個小時了... 我已經不太聽到弟弟的聲音了.. Frank 很厲害.. 比我有一套... (今天也是他幫弟弟洗澡的喔... )

今天星期一, 新年假期就這樣過去了.. 雖然我不用上班... 但是仍有那種 '就這樣過啦"的失落感... 這幾天情緒有比較穩定.. 希望能夠繼續保持... 加油, 加油, 加油...

明天要交給Frank 預算... 我們還要繼續待在這裡, 我們看的上的房子實在太貴了.. 租不起, 現在又只有Frank 一份收入.. 要省一點.. 忍耐一下, 頂多就一年喽... 加油...

2 則留言:

  1. 你們家弟弟有一定的睡前儀式嗎?或是白天睡太飽了呢?若是這樣白天就要讓他睡少一點喔!

    我知道當媽的都很希望孩子午覺睡越久越好,我也是常這樣,因為只有這樣才有更多時間做其他事,

    呵呵!年紀越來越大,需要的睡眠時間也會慢慢變少,還有晚餐後就盡量不要有太high的活動,以靜態為主,如聽故事,看書等,

    看電視也會影響睡眠喔!若怕他難入睡,電視節目就不要在晚上再給他看了

    有咖啡因的可樂.綠茶.紅茶.巧克力等 也都是我們家哥哥與妹妹會睡不著的因素喔!

    看一些關於睡覺的故事書也不錯

    以上小小意見希望幫得上忙

    回覆刪除
  2. http://www.kiddio.org/

    try this web site for activities to do with tyl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