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轉眼又一個星期...

轉眼又是星期四了 .. 怎麼不工作時間也是過的一樣快?? 這星期沒做啥事. 弟弟倒是有很明顯的轉變. 他的字彙很明顯的增加了. 有時也會重複一些句子.. 對我們說的中英文也完全了解.. 但是他是選擇性做.. 不想做時就跟你猛搖頭...

想去買台CD, 可以放音樂給弟弟聽.. 這週末去看看吧..

這星期做了兩次便當給Frank.. 他說很好吃... 呵呵.. 看我閒成這樣了.. 不過我還真的不會做菜. 怎樣做就是那幾樣.. 會用的調味料也沒幾樣.. 所以吃起來味道都差不多.. 呵呵

7 則留言:

  1. 雅芳姊姊好
    我是也住在NY的小蘭
    是涵丹的國中朋友
    現在住在Qunees的 jackson heights
    來給您拜碼頭啦!^^

    回覆刪除
  2. hello!!小蘭,

    我妹跟我說你很棒,一個人在NY奮鬥...我在Westchester 的 Scarsdale. 平常要照顧弟弟, 沒法四處溜達..你到NY多久了呢??

    回覆刪除
  3. 阿~蘭已經來留言了
    我還來不及講呢XD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喔~雖然我跟她很少見面 但是感情一樣好的啦~
    方啊 偶爾上上msn 蔡童童說要讓你跟小朋友視訊
    他還打算把他家的舊電腦放到家裡 裝最便宜的網路
    這樣家裡也可以跟我們天空屁好幾方通話了
    挺方便低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這樣順利呢

    回覆刪除
  4. 唉呀呀 哪裡 我幸運的受到很多朋友照顧
    真是出外靠朋友了
    我到NY兩年了^^
    啊姊 我老公說我們家到你們那就15分鐘耶??
    真是近到一個不可思議啊
    以前小時候常常去找阿丹玩
    也見過兩位姊姊
    沒想到十幾年後我們都會在紐約啊!!
    ....你說是吧阿丹

    回覆刪除
  5. 發現我那天的留言沒成功, 小蘭, 不好意思, 加上電腦秀斗, 拖了幾天.. 我們應該4月會搬到Fleedwood,就離你們那更近了喔.. 你開車嗎? 我這路還不熟. 但是我還蠻有膽的...

    我的電話是914-319-7221, 有空跟我聯繫, 我們找個時間聚聚..

    如果你來過我們家. 我應該認得你..世界說小不小,說大不大.. 我們跑到地球另一端來了..在異地生活很辛苦..加油..

    回覆刪除
  6. 是啊 姊姊 我也深深這樣覺得!
    我已經開始期待跟你見見面了
    我大概一天中的什麼時候打給你比較方便呢?
    還沒考駕照 所以在這沒車開
    不過我搭地鐵很厲害 哈哈
    您也辛苦了 還得帶小孩說...

    回覆刪除
  7. 10點以後都可以打啊.. 是手機.. 沒問題. 等你電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