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老爺車被我們弄壞啦...

說一具實話, 我覺得我真的跟NY很對衝... 從來到現在, 我打破, 弄壞了不少東西... 但是把車子弄壞... 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 唉... 剛來沒幾天, 有一天很冷很冷.. 我的老爺車發不動... (跟我老爸的車子一樣..) 我望著天.. 大喊.. "爸, 不要開玩笑了... " 後來發現是電瓶壞了... 今天Frank 開上坡時遇到冰的地面, 有點打滑, 他用力加油的結果, 竟把前輪的軸弄斷了 !!!!! Yap, 就是這麼神奇... 我公公和Frank 還在外面處理那車子.. 先把我和翔翔載回家.. 唉... 我和NY 真的是...

2 則留言:

  1. 加油啊馬媽媽!!
    你可以在弄壞多一點,
    證明你的power不此如此而已 ^o^

    回覆刪除
  2. 佩珍, 是你嗎? good to hear from you.. NY今天天氣很好, 很難得... 我弄壞的東西還真是不少.. 我自己都快要受不了了!!! 你的新年假期如何?? 說來聽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