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繼續尋找公寓和停車位中.

今天要來試試涵丹說的G-mail 相片本. 希望成功, 他說的blog語法, 我還是聽不懂.. 去自訂裡面也沒看到啥.. 我還真是網路白痴耶.. 不知道哪裡可以找到guide.. ㄟ.. 搞不好網路上有喔.. 我再去看看.. 今天去看了CD+tape 音響.. 超級貴的.. 要$50.00... 嘉義那台, 才花我NTD720... 所以沒買下去.. 我帶來的copy音樂CD, 我的notebook 讀不到... 不過我應該可以在libary 借到音樂CD.. 應該是正版的吧.. 來去試試....

明天是president day.. 婆婆和Frank都放假一天.. 繼續尋找公寓和停車位中.................wish us luck...

3 則留言:

  1. 沒找到嗎??你把照片上傳後,右邊有一個"連結到此相簿" 按下去以後,應該會出線兩個可以選,你把"貼上 HTML 即可嵌入網站中"下面格子裡的的複製貼上到你的blog裡面就可以了啊。

    回覆刪除
  2. 關於你的NB,你要不要至少來個價位範圍,希望螢幕大小跟使用需求啊?都沒有我也很難找耶...我家老爺最近很想要10吋螢幕的小筆電啦.很輕.螢幕夠看網頁.價格NT15000上下(台灣).你要有興趣我再問他他覺得CP值最高的是哪一台。

    回覆刪除
  3. 預算是35000. 主要是記憶體大, 速度快就好了, 螢幕只要15"左右, 輕就好..Frank把我NB修好了,主要是我的螢幕蓋下去那個鈕應該已經不行了.. 所以你幫我看看吧..我打算搬家後, 買個17吋螢幕, 只用這台notebook 主機.. 但是這台連DVD Rom 都已經秀斗了.. 來日不長了.. 你有看上的, 再給我型號, 我偏好HP因為這裡維修方便... 謝謝啦...

    PS. 10吋那種太小了不要.. Thank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