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Budget



剛剛交了budget 給Frank. 他看了不知道會不會暈倒, 我已經很克制了, 從他唸我以後, 我都沒有去過超級市場, 呵呵... 連門都不太出去了.. 希望我的躁鬱不會又發作..

今天天氣不錯, 但是蠻冷的, 我帶弟弟出去走走, 用走的.. 本想帶弟弟去玩對面的狗狗, 但是她們家沒鏟雪, 我抱著弟弟, 走邊邊, 還是摔了一下, 弟弟差點摔到頭.. 我的媽啊.. 趕快轉身回家... 她們不鏟雪, 就這樣開車過去. 雪硬掉之後, 變成冰塊, 滑得不得了... 真的很危險... 說到這就要表揚一下, 昨天下午, 雪剛下完, 我就馬上鏟, 雪好鬆, 好好玩.. 雖然鏟完有點給他累... 但是今天看到我門的車道, 和別人家的車道... 呵呵... 給他很有成就感... Frank 那機車人, 竟說他沒有發現... ㄘㄟˋ... 給大家看看我鏟的多乾淨...  還有.. 鄰居家的狗狗.. 很大隻喔..

昨晚婆婆幫忙看小孩, 我們去看了Bred Pit 的電影... 覺得還好.. 後來他變嬰兒死掉時, 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我沒有辦法接受小孩死掉.. 太可怕了.. 但是妝劃得真棒.. Bred 真的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