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出現轉折.. We are moving out..

不是才說不搬嗎? 事情出現轉折, Frank 今天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了一堆子, 基本上就是他真的很想搬出去. 他看了那麼多公寓, 那間是最適合的. 看他真的很想搬, 我就跟他說, 搬吧.. 所以大約3~4週後, 我們就會搬出去.. 我們還沒跟婆婆講.. 她知道後不知道會開心還是生氣.. 我再跟你們說..

所以我們要開始想家具.. 我跟Frank說我們需要一張新床. 這張實在太小了. 他想搬這張去.. 我真的覺得太小了..

我們一定得買的還有沙發. 我們希望keep it simple..公寓已經很小了. 沒有位置裝太多東西.. 有機會我再去照相給你們看喔...

3 則留言:

  1. 我要看~我要看~
    你妹現在住的地方也是超~小~
    更慘的是,堆了我跟我家老爺兩人在外至少各八年累積的個人物品,我想要趁我現在難得有空閒收拾起來,一定要收的乾乾淨淨!不過應該得丟掉不少東西,因為我住的地方的最大問題是東西真的太多了。
    我還打算趁這個機會把身材練好一點,去運動吧,我愛運動~

    回覆刪除
  2. 對,經過幾次搬家的經驗,你會發現,丟東西很捨不得.所以...盡量不要買...Frank發現我們租的地方,停車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他正在苦惱怎辦...唉..家事不易啊...

    說到運動,我從來這之後,每週固定運動2~3次, 每次三十分鐘..聖誕禮物的白色毛衣,昨天小姑和婆婆說我的運動真的有效. 肚子消很多. 真開心,我一定要維持一週至少三次..Frank和我都搶著去運動..很好笑..再來停車困難.. 要怎樣運動呢??搭公車嗎... 唉...

    回覆刪除
  3. 所以丹,保持運動習慣, 不要太晚吃晚餐,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