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弟弟的惡夢

弟弟這兩天不知道怎麼了, 整晚都在做夢, 忽然哭很大聲, 翻兩下就睡了.. 但是他一哭, Frank 和我就醒了.. Frank 已經很多晚上睡不好了..加上他要早起, 工作一整天.. 我很心疼.. 但是不知道怎麼辦..

弟弟睡前沒有激烈的運動, 在房理看故事書, 走來走去, 我也訓練他自己爬上床去.. 我唯一可以想到的是這兩天晚上月光直照到他的床..(美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大.. 但是"真的"比較亮, 我還以為是路燈.. 超級亮的.. 加上這裡光害少.. 給他一個不可思議.. 我今天晚上想辦法把他遮起來, 看看會不會好一些..

我本身也是超級會作夢的.. 好的, 不好的都夢.. 前陣子一直夢見爸爸.. 我知道他來看我和弟弟.. 還夢到"模神啊"... 呵呵.. 最棒的是夢見王力宏, 跟他成為好朋友.. 是的.. 我真的很喜歡他...

5 則留言:

  1. 真的吔!蔡小妺也是夢到阿爹....童言童語的告訴阿公阿媽..外公帶他去叔公家玩吔!!那天剛好又吐又燒的,下的阿公阿媽捉去"收驚"...有點哭笑不得哩!!

    回覆刪除
  2. 真的吔!蔡小妺也是夢到阿爹....童言童語的告訴阿公阿媽..外公帶他去叔公家玩吔!!那天剛好又吐又燒的,下的阿公阿媽捉去"收驚"...有點哭笑不得哩!!

    回覆刪除
  3. 我聽說了.. 我也常常夢到爸爸, 他常常來看我, 不知道他英文有沒有進步..

    弟弟的英文倒是進步很多, 很多東西都會講了, 有時還會無意識重複我們說的句子. 很厲害.. 但是晚上還是會作夢哭喊. 快把Frank弄瘋了..

    Frank那天帶我去看一間我們可以負擔的公寓, 我不喜歡, 因為很小. 她們一直跟我說, 這樣已經很大了..對單身或兩個成人也許是, 但對兩歲的小男孩來說, 就真的很小了... 他沒地方跑, 一定會整我的..所以只好繼續看...在亞洲,Frank和我認真賺錢, 根本不用擔心這些問題...害我心情低落好幾天..原來我要適應的不只是心情...唉....加油!!

    回覆刪除
  4. 我不想亂你,但是跟有需求的人分享賀寶芙...你要不要試試看,,,講你姐姐我的故事!!這也是個工作吔...自由工作哩!

    回覆刪除
  5. 等我認識多一點人, 不用擔心, 我不覺得你亂我. 但是我自己試了兩次都不喜歡.我認為時機未到吧.. 我有機會會分享你的經驗給大家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