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買到麥克風了...

Hi, 和Frank的吵架已經結束了. 其實真的沒啥大不了, 說出來就好了.. 但是我確實花太多錢了.. 這裡隨便買買就要30~40 美金.. 根本沒啥東西...還是因為我不會買?? 要好好來研究一下... 我發現我要隨時比較特價 DM, 需要的東西先買起來, 不然臨時要用, 只好讓他貴.. (這解釋了為何我婆婆需要兩個冰箱.. actually, 還有一個冰櫃.... )

還有, 我買到麥克風了.. 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USD 9.00 的麥克風, 一個是 USD 7.00 的轉接插頭 (可是轉手機的麥克風到電腦.. 插頭不同.. ) 對我來說, 後者有點貴.. 我再來問一下馬先生的意見..

已經年初四了.. 真討厭... 過年怎麼這麼快... 雖然我沒在台灣.. 但是心情是在過年的... 可惜沒有人可以打麻將..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