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睡地板的後遺症..... 我的肩膀啊~~~

昨晚翔翔好像太興奮了, 半夜起來狂哭, 加上奶嘴掉到床後面撿不到. 他哭得可悽慘了. 我那個白目先生, 只會一直問我睡覺前對他做了什麼? (他以為我是誰? 我是他媽耶, 他睡不著, 我第一個倒楣, 每次都用質問和怪罪的口氣質問我. 好像我是後母, 會偷打他兒子似的... 白目....). 真不爽........我覺得是因為Jennifer 來, 玩得太開心了... 所以睡覺時才會哭鬧... 反正我睡在地上陪他, 現在肩膀痛死了... 媽媽真是難當...

昨天去對面淑美阿姨家, 他跟我說, 我手腕這個腫脹, 好像是關節囊液外露, 她姐姐也有, 要開刀拿掉... 唉... 看樣子要等回台灣了... 在這開刀怎得了............


馬先生醒了... 晚點再寫.............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