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Cheryl's first blog post

這是Cheryl 在NY的第四週, 離爸爸去世快滿兩個月..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很不可思議.. 來到紐約快一個月了.. 一直很掙扎,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了.. 來NY後, 我過度緊張, 幾乎每天打破東西.. 今天婆婆"請"我不要再使用她的OVEN... 唉... 我真的是粗枝大葉............

最近發現王力宏的網站... 我之前真的太忙了.. 網站真是奇妙的世界.. 我好像.... 一張白紙...
看了王力宏的網站, 感觸很多 (不是盲目得喜歡.. )而是對他的尊敬和認同.. 我覺得, 與其一直在這裡擔心時間流逝, 不如做當下應該做的事. 我應該做的是適應NY, 照顧好自己和翔翔.. 我的方法是.. 1. 去逛街, 了解啥在哪裡賣, 熟悉路況. 2. 建立blog. 寫下我的心情, 心得和想法.. (免得憋成憂鬱症..)

so .. this is my start.. I am Cheryl from NY...........

3 則留言:

  1. 太棒了!!!以後可以來這裡跟滴滴約會囉!!
    馬祥祥...我愛你喲!!
    方...用心過生活喔!!我會天天來的,請天天更新!!
    新年快樂!!!
    那芬

    回覆刪除
  2. 是馬翔翔啦... 這是我第一次寫blog..忽然覺得你們好利害.. 你們的blog都好精采... 新年快樂.. 好想念媽媽的菜喔..............

    回覆刪除
  3. 我今天才發現你的blog開張了
    新年快樂!!!
    我五月再去找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