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牛年第一天... 新年願望...


Hello !! 大家牛年快樂!!! Frank 先生是屬牛, 希望他有很牛的一年.. 事業成功, 身體健康... 也希望翔翔快樂健康.. Cheryl早點適應紐約, 綠卡申請順利... 家人事業, 身體都順心如意..

今天跟著Frank, Tyler 在外面晃很久.. 花了很多錢... 我今天用記帳本算一算, 一個月不到, 我竟然已經花了USD400多塊了.. 對一個沒有收入的人來說, 這樣實在太多了 (這還不包括Frank 付錢的部分喔...) .. 從明天起, 要節制一點.. 尤其是超級市場...太愛亂買了.. 開始來煮他媽媽的東西吧.. 她的冰箱快沒地方擺了..

今天翔翔很不乖, 被我打, 嚇到他的爸爸, 和祖父母.. 不知道這裡打小孩會怎樣???

翔翔的出浴照, 他會照鏡子說 "Hi!!"... 好可愛說...

2 則留言:

  1. 打小孩會怎樣?好好奇喔!不過,阿滴真的超口愛的啦!!
    啾一下...我是大姨喔!!^^
    PS:小朋友本來就是要好好教了,只不過這時候打了他也不懂吧..所以,不要生氣小姐,好好講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嗯, 我發現我會因為他不聽話心情不好耶.. EQ超差的啦.. 昨天一整天都試著用快樂的心情跟他溝通, 效果好很多.. 但是要睡覺前就破功了. 弄了一個多小時還不睡,好想把他捏死..結果他氣死了,我也氣死了..真的.... 要好好學習才行. 首先要改變抱他睡覺的習慣... 來網路找一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