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Cheryl's first CNY eve in NY

大家新年快樂, 今天和Frank, Tyler 到皇后區去吃火鍋, 還蠻貴的. 但是還OK. 若是在台灣, 大陸, 這樣是貴死了. 但是這裡是NY... 呵呵... 弟弟比我還喜歡.. 晚飯後去參加Many 的生日聚餐.. 大家都很喜歡Tyler.. 說他很可愛..

今天又和Frank 展開哪一串幾乎每個週末都要進行的對話.."為何Cheryl 不快樂?".. 這是一個好問題, 我自己也沒法具體得解釋.. 但我知道的是Frank真的很擔心我, 他說, 他的快樂基礎是我要快樂.. what a sweet guy... 我會努力快樂起來的.. 即使不是這麼容易... 呵呵...

媽媽現在應該在煮年夜飯了.... 真想吃... 王力宏明天應該就回到NY了... 希望他好好休息.. 大家新年快樂 ........

我想吃媽媽的年夜飯................

1 則留言:

  1. 太奸炸了方...這張照片,頭版的這一張,看起來超瘦的!!很美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