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大年初三....................心情卻很陰暗..

又結束了忙碌的一天.. 今天一整天都在活動.. 早上鏟了第一次雪... 只有一個"累", 鏟完後婆婆竟說, 下雨雪自己就會融掉啦... 唉.. 每次我鏟雪, 不是再下, 就是下雨... 我... 果然是 NY菜鳥..................

下午弟弟睡覺時煮了兩道菜, 可以撐個兩天, 明天煮個飯就好.. 把弟弟在六點前餵飽, 是我的工作... 不然又一堆麻煩的問題.. 媽媽和Frank 是對的...

弟弟一醒, 就拖著他去買婆婆要的白麵包.. 但是還是沒買到麥克風. 明天再找一兩間看看.. 但是.. 下雨結冰, 實在不適合出門.. 再看看喽...

晚上跟Frank 吵架了.. 為了很白痴的問題.. 他對我超沒耐性, 還說我不相信他說的話.. 最精彩的是.. 他說.. 我工作一整天, 還要回來給你懷疑.. (不要擔心, 不是外遇, 是一件小小的ATM手續費問題)... 我其實沒有想很多. 很多時後他隨便回答我, 等到結果出來, 輕輕帶過一句.. 喔.. 我記錯了.. 所以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不用扣手續費.. 他反應這麼大... 我也很不爽... 唉... 我又要睡不著了...

本來就很陰暗的心情.... 更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