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花錢月

三月花了很多錢, 新家的東西也有, 自己愛買是主要... 光是弟弟Easter 的禮物, 就花了我 USD 33, 才沒幾樣... 這裡的小孩很爽.. 聖誕節, 新年, 情人節, Easter, Tyler生日..... 幾乎每個月都有活動... 這也是美國人刺激消費的方式.. 我就很愛買, 雖然跟婆婆比起來我算"小腳 "... 但是他買東西很厲害, 都買到很好的價錢... 我沒那麼厲害...

再來要小心點....

1 則留言:

  1. 呵呵...小心也没用啦!小朋友的東西吼...一點都不能馬乎哩!!但是,學點婆婆是對的!!方..我正在加油!!以後你跟滴滴給我養就好啦...愛你們喲!!我們一起加油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