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新居落成...

今天公公和婆婆來幫忙將百葉窗和窗簾裝上, 還把鄰居給的廚櫃重新漆過, 新居算是大功告成了... 只剩下客廳地板還要清潔過, 是個可愛的小地方.. 對了... 明天照相給你們看...

明天要去看醫生, 做綠卡的檢查.. 希望一切順利... 我發現馬先生碰到他的爸媽, 脾氣變得不穩定, 我學會閃遠一點.. 還是要找時間跟他溝通廚房的擺飾....

先這樣了... 希望大家都好... 昨天Evon 結婚了... 我很替她開心... 她是一個好女人,一定會幸福快樂一輩子..... .

3 則留言:

  1. 姊姊 綠卡的身體檢查要在哪做啊?
    你現在是用什麼身分在紐約勒?
    我在準備資料辦結婚了
    戶籍謄本英文版用我個人的就可以了
    不需要全家的吧?

    回覆刪除
  2. I can give you the information when you are here next Friday. It has to be a certified MD to do it.. You have to call the office and they will give you some choice of medical practice that close to you.

    戶籍謄本英文版只要你本人就可以了.. 當你回台灣時, 記得要把資料辦齊, 我還沒申請, 但是有些基本的可以給你參考, 我希望我的資料是齊全的..

    回覆刪除
  3. 好棒喔!!雅方,,,勤勞一點更新啦!
    我都有在看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