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Apartment's pictures


Here are some pictures.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cherylhsiao1976/NYApartment#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要去跟弟弟玩一下...

4 則留言:

  1. 新家漂亮的呢~~
    老姐我應該請你幫我規劃我的住所
    我的住所可是.....算了 我私下跟你講 家醜不可外揚T_T
    還有 雖然你更新我很高興 但是你別理那芬 他自己的blog也都沒在更新啊XD (話說我也沒在更新:P)

    回覆刪除
  2. 所有擺設, 家具, 窗簾都是婆婆和Frank的主意... I try to stay out of it.. 因為她們意見已經夠多了.. 我對這些懂得不多, 只要保持乾淨就好了..

    但是我很不喜歡餐桌下的地毯... 髒死了..... 但是他們很喜歡.. well.... 奇怪的美國人, 我覺得乾淨比較重要, 但是她們覺得外觀看起來怎樣比較重要.. 所以Frank一直覺得我很亂, 但是我堅決反對....呵呵

    回覆刪除
  3. 餐桌下的地毯 到底在哪一張啊????
    不然 你把地毯拖出去洗???
    雖然如果是我 我會把墨水打翻在上面 然後丟了他XD

    回覆刪除
  4. 美國人的邏輯很難懂, Frank對我們家的整齊非常的龜毛,但是對他媽媽弄髒的地板,吱吱叫的冰箱... 卻可以放一個月不理他... 環境乾淨不是比整齊重要嗎? 我嫌地毯髒時他竟說.. 他會清理... 搬進來一個月了.. 也沒看到他清潔一次... 每次我清潔, 他都在旁邊"忙別的".... 倒是一天到晚嫌我東西沒有放整齊.. 卯起來重新擺放.. 我要用時都找不到... 他說家整齊, 有品味是面子... 我同意.. 但是乾淨應也是很重要的吧... 呵呵... 我又抱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