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滿三個月了 !!

那芬, 歹勢啦... 因為最近沒啥大事, 所以就沒更新...

我們的公寓已經整理好了, 我持續一直再買東西, 日用品, 家電, 有的沒的. 但是已經是我們要的樣子了. Frank 剛拿回來一個超髒的地毯.. 放在餐桌下面.. 實在有夠噁心... 希望他很快把它換掉...
(Frank.. if you are reading this... that's a dirty rug.. please change it..)

說到公寓, 我一直說要放照片, 但是一直都忘記照..貼張字條提醒自己... 明天...

來紐約已經三個月了, 我已經不再緊張和焦躁了. 也因此和Frank 不再那麼常吵架了.. 不用擔心..而且我開始享受美國的好處, 環境, 這真的是一個適合小孩成長的地方...

很晚了, 我要去睡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