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Joshua - 馬允皓 is here !!!!!!!


Joshua came a little bit earier than scheduled. 我們原本是預計 2/5開刀, 但是我在 1/24左右就已經開始感覺身體在變化, 準備生產... 是很不舒服的一個星期... 我跟Frank說, 不知道可不可以提早一個星期開刀.. Frank 說.. 又不是餐廳預約.. 但是果不其然, 星期五 1/29 上午3:30. 我半夜醒來, 肚子開始痛... 計算一下, 10分鐘一次的陣痛, 我觀察了一個小時, 陣痛持續. 於是便打電話給midwife.. 她確認我這是生產的陣痛.. 於是起床換衣服, 叫醒馬允翔, 出發到醫院. 那天早上超級冷...零下5-6度... 風又大... 我們先到婆婆家把馬允翔放下. 然後到醫院.. 到醫院時間是 5:50分... 上到病床是 6:00. 我已經開5cm 了...midwife 說我到醫院時間剛剛好... 等到他們手術房準備好, 我進去時間約6:30... 手術房超冷... 我一直發抖... Frank 一直握著我的手... 我還是一直抖抖抖... 整個手術過程超快.. 不到7:30, 我已經回到恢復室... 這裡動作真快... 而且我當天晚上就拔尿管, 下床上廁所... 本來要吊止痛

劑, 但是因為我說不痛, 所以就免了... 我很驚訝我復原的速度. 護士說我復原的非常好, 弟弟也很配合, 第一次喝奶, 只花了十分鐘就會了..而且喝得快, 準, 狠... 真是個聰明的小朋友...


四天後出院, 我回家當天還煮飯.(因為我要教阿丹怎麼煮..) I am feeling so good that I forgot that I just had a surgery. 拉了馬允翔一下, 傷口痛了一下午... 還是要提醒自己, 不可以掉以輕心.. 不過, 到星期五就兩個星期了. 我和弟弟都適應的非常好, 我還在觀察他的習慣, 但是他確實是個sweetheart.. 非常可愛... 我媽媽說長得像我, 我覺得長得像他哥哥... 都非常可愛..


馬允翔目前為止沒有表現出太負面的吃醋行為. 弟弟哭時他會爬到我身邊跟他說 "Stop it".. 很好笑... 但是他會說 "Good morning, Joshua, 用點手段, 他還會give him a kiss.. Very very sweet..


我的第一次美國生產經驗到目前為止.. 只能用幸運和感謝來形容... 謝謝Frank, 謝謝阿丹, 謝謝馬允翔, 謝謝公公婆婆...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 And Welcome, Joshua... to the lovely masiello fam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