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餵母奶好 !!!

餵母奶真的好... 到明天是產後滿2星期, 今天量體重, 已經降23 lbs 了.. 我總共胖了26lbs. 所以還有3 lbs.. 現在唯一的問題是, 我產前就很胖了... 所以還有很大努力的空間... 餵母奶真的有效... 但是我一直吃一直吃... 因為一直很餓... 算了.. 坐月子不想減肥.... 但是還是很開心已經降23lbs 了...Ya!!!

3 則留言:

  1. 這真的超酷的!!
    那...我也來餵母奶吧!!
    看回紐約的時候有沒有可能也瘦23LBSX)

    回覆刪除
  2. 這位小姐 你要先有小孩 才有機會餵....

    回覆刪除
  3. 唉呀~~忘了!!多謝提醒!
    二位小姐 新年快樂
    祝你們闔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捏!
    有開無名記得要加我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