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申請綠卡

4月16正式寄出了綠卡申請文件,好厚一疊, 謝謝Frank的努力, 真的是不簡單的一件工程, 更不用說需要的相關文件之多, 他花了好多時間整理.. 希望申請順利...

昨天和Frank的一場爭執中, 才發現他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他覺得我一看到他回家, 就放下手上的工作, 把小孩丟給他. 說實話, 我也對他有一樣的想法, 這樣說來, 我們應該都是錯的.. 我應該更用他的角度看事情, 我對他確實是很容易生氣, 因為太熟了, 因為他是我唯一可以發洩的對象, 我想他也是一樣的情形.. 我真的沒有想到我說話的口氣老是抱怨的... 不過之前同事也說我口氣很兇, 但是我完全不覺得.. 我需要改進..

但是我每次想到我和Frank的問題, 就全身無力, 為什麼呢? What have we turned into? 婚姻確實是一件很難的課題, 我應該要去補習班...

4 則留言:

  1. 我是覺得因為你從很忙突然閒下來
    沒有工作沒有收入 難免會比較焦急
    先找點事做應該就會好很多吧??

    最近美國新流感有點可怕 你要多小心喔

    回覆刪除
  2. 我也知道, 但是這些沮喪真的讓人很... 沮喪...
    Frank也要我找事做... 但是我每天有兩個小時自己的時間.. 弟弟午睡的時候... 剩下的時間都要陪他.. 他是不會自己玩的.. 一定要人陪著玩.. (爽慣了.)
    還有, 我實在不知道要做啥... 很糟糕對吧.. 我知道...

    我之前睡太晚, 這星期都大約8:30~9:00起床, 要維持下去. 睡太久, 反而累.

    我真的很想台灣, 常常想, 常常夢, 醒過來不知道自己在哪... 很可怕..

    回覆刪除
  3. 雅方啊 我現在舞團的老師KIKI這幾天要去紐約一趟
    你要不要跟她吃個飯啊??他以前在美國也呆了一陣子
    我看你跟淑蘭要不要跟她吃個飯聊聊天
    淑蘭好像有想要學艷舞,我們老師也是個艷舞老師

    聊聊天 KIKI老師搞不好可以給你一些娛樂的方向

    回覆刪除
  4. 好啊, 怎樣聯絡他呢??? 要看他有沒有空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