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無奈的移民

星期三上午, 下著雨, 我和弟弟準時到達了 Planned Parenthood, 我預約了10:15的婦產科. 結果, 我們9:55 到達, 診所小姐, 不耐煩的告訴我, 喔, 醫生說他今天要到12:00 才會進來... 我很吃驚, 問他, 那我下午幾點來, 他竟說, 你需要重新預約喔 !! 要到下星期三, 下午4:30... 我問他, 沒有更早的時間了嗎? 她不耐煩的回答, 沒有, 你要不要這個時間?? 我知道跟她多說也沒有, 她根本不在乎...

走出診所, 雨又開始下, 我一邊開車, 眼淚一邊不爭氣的一直流... 這不是第一次我感覺到異國生存的無奈, 但是因為沒有保險, 而無法到一般正常的診所, 的確讓我覺得好像次級公民.. (我應該已經排到四, 五等... 還有, 我不是公民..) 好想回到自己的國家, 真的.. 現在覺得, 台灣... 什麼都好... 即使有許多問題, 政府, 福利, 真的是很不錯了...

最近荷爾蒙失調, 情緒起伏很大, 大家不用擔心, 過去就好了... Frank 說最少要兩年, 我才能真正全部適應... 兩年耶... 唉... 好想念台灣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