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都是自己想的

那天和Frank 吵架後. (也不算吵架, 算溝通..) 我終於跳出框框看事情.. 我發現我自己希望生氣, 找架吵.. 這樣講也許很怪, 但是是真的.. 一個銅板敲不響. 我終於願意面對問題了.. 那就是我希望怎樣的生活, 生氣, 還是快樂... 也許大家認為一定的回答是快樂, 但是不見得喔..生氣讓我把注意力放在生氣 而不去想其他事情.. 這是很奇怪的情緒. 但是我終於願意正視他了..

呵呵, 我終於可以了解那些憂鬱症患者的痛苦了.. 我現在想想, 我應該也是憂鬱症患者... 正視問題是改善的第一步.,

我要謝謝Frank, 謝謝Jackie, 謝謝涵丹, 謝謝媽媽. 沒有你們, 我會越陷越深...

我會繼續加油了.. 已經好心情好幾天了.. 但是要持續觀察..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